Friday 15 June 2012

不曾停止梦见你~






自从回来,有关你的梦境从未停止过。
有时候觉得困惑,幸福,温馨。

如果睡前一直思念一个人,强烈的思念,会让这个人在梦中出现。于是我在无数个疲惫的深夜,闭上眼,脑海中想着的便是你精致的容颜。还有我们那些曾经存在,或者从未存在的事情,情事。我虚构和你一次次地相悦欢喜。

我承认我无聊。甚至,龌龊。可真不知除了这样,如今的我,还有怎样的方式能够就近你。
况且即便这样,我也一次不曾,如愿。

我屡战屡败,我屡败屡战。对你,从来不曾停止过思念。
知道自己执念。或者正是这,让我最终也不可能拥有你,也让我永远走不出你。但是,更知道自己应该珍惜。所有失去过的人,最终都学会了珍惜。哪怕只是一点点小小的虚幻,哪怕,只是一个梦境。难得梦里我们在一起。

梦里我们友好而欢喜。虽然我更想说甜蜜。我不敢言甜蜜,好比我不敢言爱情,对你,我始终有心无力,始终,只是一个无法企及的梦而已。而不过是一场梦,已经足够令我欢喜。
我一直以为如今纷乱的自己遇上你,会不顾一切,肆无忌惮将胸中愁绪尽泻于你。可是梦里,我们那般欢喜。遇见你,我根本已经忘却愁绪。遇见你,我自然欢喜。
记得曾对一个人说要懂得珍惜,不要把难得共处的时光花在赌气,耍小性和彼此怨恨上。我们相爱的时光那么短,一分一秒也不该浪费。

于是这个美好梦境令我何其满意。我们梦里喜相逢,共欢欣,相濡以沫。连醒来我都还是带着笑意,没有丝毫的遗憾。虽然随着醒转,我就迅速将梦里细节遗忘。但是感受,历久弥新。我知道,它将永远留存在那里。 好像我此前,无意中看到你的样子,就忍不住心中涌上笑意。然后所有的消极思绪都烟消云散,这个世界云淡风轻。你,有让我开心的力量。
只消这么一眼,一眼而已。哪怕只是在梦里看你。
哪怕,他们都告诉我说,梦和现实是相反的……
我还是愿意要这样的欢喜。我还是不要我们难得的相聚,也是一个遗憾的梦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