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June 2012

一个人~





昨晚去喜酒的途中顿时听到这首歌 “一个人不可能” 觉得有感触,顿时伤心了起来。

一个人 我在沮丧
一个人 走在路上
泪流下 那么荒唐
分手当初是我在逞强

一个人 对谁嚣张
一个人 为谁而忙
我懂了 你没反抗
是因为我不够坚强

只是我一个人 一个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多快乐我承认
从前是两个人 两个人多认真
一年后却像两个陌生人

只是我一个人 一个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多快乐我承认
想回到两个人 认真的两个人

一个人 没有方向
一个人 闷得发慌
谁懂得 我的疯狂
谁会一直在我的身旁

一个人 该怎么样
一个人 一个人唱
天冷了 你还好吗
明天是不是会晴朗

一个人 一个人不可能
不可能有多快乐多万能
再习惯一个人 一个人再认真
认真也不能让幸福成真

唉~还真的是一个人,不可能. 这首歌后,还听了 “爱一个人好难”。 
让我想起 TA, 心情想好也难~ 真是的...

你说你还是喜欢孤单
其实你怕被我看穿
你怕属於我们的船
漂漂荡荡靠不了岸
事到如今没有答案
我的真心为你牵绊
不管相见的夜多么难堪
简简单单的说 爱是不爱
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
思念的痛在我心里纠缠
朝朝暮暮的期盼 永远没有答案
为何当初你选择一刀两断
听你说声爱我真的好难
曾经说过的话风吹云散
站在天秤的两端 一样的为难
唯一的答案 爱一个人好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