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ne 2012

如果不再是如果





光阴匆匆 ,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旅途,
遇见了谁都是一场美丽的意外。
 刚刚完成人生的四分之一次翱翔,
我想这美丽的风景已让我惶恐…
我珍惜每一个可以被称作朋 友的人,
因为那是可以让漂泊的心驻足的地方。
有时会因为一句话而受伤,那是因为在意,
有时会因为一首歌而流泪,那是因为动情,
有时会因为一句问候而感动, 那是因为真诚,
有时会刻意回避一个微笑,那是因为害怕深陷爱情的魔掌,
有时会刻意回避一个眼神,那是因为害怕看着你我无法克制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想法,
有时 会把回忆当作习惯,那是因为思念,
有时会把憧憬当作幸福,那是因为迷恋,
有时 会发一个消息给你,那是因为牵挂,
有时会渴望你的一个回答,那是因为你从不给我想要的期盼……
多长的时间才能衡量一个人是否能承担,三天,三月还是三年,?
如果我用十年的时间来沉淀自己,你又会不会在路的尽头翘首以盼!
多长的时间才能让我走进你的心,让我倾听你对我的抱怨……
我们擦肩而过,也许下一个秋天又 会有下一个不同的人走进你我的世界,
你能忘淡淡的忘,可我却深深的忆……
如果不是因为缘份,我也不会在乎你,
如果曾经的相识要以伤害来结束,
我愿不会出 现,至少还有最美的怀恋…
如果我的世界没有你或许会少些许烦劳,
但也会少些许色彩缤纷,脑海也不会有那些色彩的格调
如果幸福很难找,我愿陪你去找,
如 果快乐太少,我会为你增加,
如果幸福失踪,我会领你忆起曾经的美好,
如果我们始终在乎那份友情,在伤害中在乎彼此,
一切的一切都会在执着中幸福,在在乎中 成长
如果这如果不在是如果,那该有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