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ne 2012

你要的不是我

在回家的路途中, 电台播了很多遍梁静茹的 《可惜不是你》,张起政的 《说爱了》 ,听后顿时有所感触,很想写这篇文章。

我们有过太多的回忆
太多的思索
太多的人生路要面对太多的选择
太多的爱恨交错, 分分合合
曾经以为我们可以一起一辈子
可以组织一个温馨的家
但... ... 现在陪伴我的只有这一首歌

我知道被疼是一种运气 但我无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为你改变 却变不了 预留的伏线
以为在你身边 那也算永远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后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说爱了,却一再受伤
说爱了,却把我祝福归还,一起孤单
说爱了,对的他离散
错过你的我却在身旁
谎话你能拆穿
懂我怎么会难


我懂... ... 你要的不是我。 无须处处的给我冷凳子,给我冷场。 真的很冷,很寒。寒进心扉, 好难受。
我懂... ... 你想要的是得到其他人的安慰。
我懂... ... 你要的关心是来自其他人。
我懂... ... 你想要的我给不了。
我还能怎么做?

你可以待在那边不要回来吗?
你的出现会令我慌,令我恐惧。
因为那根刺,刺进心里有了伤口,就算把它拔掉,伤口还是隐隐作痛。
就算我自私,你不要回来,可以吗?
你的冷言冷语使我的这个念头更强烈。
就算我真的希望你不回来,那又怎样呢?
我还是改变不了事实。
你总有一天还是会回来的。
只是迟或早

冷言~ 听多了会累。 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不是吗?
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不是吗?
累了, 你是否特别的高兴?
依我看,应该是。毕竟少个神经质的人烦着你, 应该很开心吧?
但... ... 你有顾及我的感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