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12

自讨没趣

当个朋友有那么难吗?
为何就要说成 “我不想欠你,我怕我无法还”这类的话?
如果当个朋友,帮个忙也需要回报的话,那这还算是朋友吗?
这是为了个人利益问题,才接近你吧?

朋友是把心交出来,当个单纯的朋友。而不是时时想着对方为何接近你。
这才算朋友。
朋友本来就应该互相帮忙,扶持。
世上没有完美的人,所以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就应该互补。
难道这不对吗?

朋友本来就应该互相关心。我有需要的时候给个意见,帮忙,陪伴。
不就是这样吗?
怎么就让人觉得我们是有什么目的呢?
是我做人太失败吗?

我用不着的东西,你用得着... 我给你。不对吗?
而且东西是免费的。你用了觉得不错,可以自己去买来继续用。
我只是举手之劳而已,又不是特地的去买给你用。
有必要算得那么清楚吗?

把你当成朋友,你却当狗肺。真是好人难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