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ne 2012

无形的压力!

天都有一种无形的压力压在我的肩旁上!
这压力压得我好累,累得喘不过气来!
开始觉得呼吸有一点难为.

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再强的人也有权利去疲惫.
微笑背后若只剩心碎.
做人何必惊得那么狼狈,在一个范围不停的徘徊.
心在生命线上不断的轮回,人在日日夜夜撑著面具睡,
我心力交瘁,觉得生活很痛苦,有些事,
有些人令我窒息,令我无法忍受~!~!~

好想能去到一个什么都不需理会的世界!这样会轻松很多,不是吗?
也许有人会觉得这样的生活很无聊!但那确是多么悠哉游哉的生活啊!
我也曾经一星期里过着自在的生活. 但这生活不是时常有. 也需要其他事物或人的配合.
我多想过着自己的理想生活!但活在这社会是很现实的!很多外来的压力会把你生活给打乱!在这压力的社会, 往往会让人觉得很无助很孤独很寂寞! 对吗? 我也不例外.

我们的朋友都到哪去了? 找没有? 但往往欢乐时光他们却出现了! 这是很正常的!很多朋友是能分享喜悦但能和你分忧愁又有多少个? 想想在你心里有心事的时候在你心中能倾听你心事的又有多少个?来来去去就是那一两个?是不是我的朋友不多呢?我想不是!是因为现在人人都变得很现实了!

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朋友一直都在!我想我能明白她所说的(一直都在)!也许他的一直都在是我在她心中永远都会是朋友吧!但我要的却不是这种!这种朋友我很多!我要的是一种知心的朋友!朋友对我来说是很多但知己却是不同的!知己是一种很特别的!它 是很温馨的!它是会让你有一种感觉!嗯...这个人就是我的知己!是很独特的!知己是两个朋友之间心的距离很近很近的!这些知己已经随着时间和工作的忙碌 渐渐消失了!应该再也找不回来了!  

我们应该好好的珍惜把我们当成知己或朋友的人. 要是对方不在乎你, 他/她没必要浪费这类的时间在你身上. 但这道理不是每个人都懂. 对他们而言, 也只是我们的一厢情愿. 不是每个人都会珍惜这来得不易的感情. 但对我们重感情的人来说, 如果对方不当是一回事, 那我们简直像个白痴, 有同感吗?

对其他人好, 不代表有任何目的. 不是吗?
交个朋友也该把心拿出来好好地对待吧. 但可能是过度的在乎, 让人觉得我们有任何目的. 那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真的没那个意思. 我只是想和你交个朋友. 有空就哈啦, 吃饭, 喝茶, 唱 K, 聊天。 而不是你想象你的有什么目的。

朋友啊, 珍惜您身边对你好的人吧。 因为他们不是义务或有必要对你好的。 对,你会说“我没叫他这么做啊”。 但既然他对你好,你也别浪费他们的心意吧。 是吗?



惜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