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ne 2012

我没忘记过~





爱是一种需要 一种缺乏
所以我们都喜欢听情歌
不管爱在进行中 还是仍未萌芽
不管你爱他比较多 还是他爱你比较多
爱或被爱 其实 都是一种喜悦
都是发自内心的喜悦

在朋友那儿听说你快回来了
想请他替我向你问候
只怕见了面会更难过更难受
我对以往的感触还是那么多
但矛盾的是真的很想你
不见有如隔三秋,一见只怕更伤痛 
天天盼忘你能与我联系,可惜等来的只是无语

有一种想见不能见的伤痛
有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
这感觉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厚
心依然还是记挂着你
但我不可以说出口
只怕一说出口, 感情将会生变
所以却只能把你放在心里
反过来说想你也没有什么用,只会让自己更郁顿,
就像你所说:什么都是从一开始喜欢到爱上,
即便是爱上又如何。


每次在你面前假装的很坚强 
只为了不让你觉得我依赖你, 不打扰你
可惜你不这么想 
我很想让你来关心我在乎我,可是你永远都做不到

对你的声音, 你的影, 你的手, 你的拥抱
我没忘记过
对着你的时候心里充满了幸福 
亲手描绘过属于我们自己的天空
我以为我们能在一起一辈子
以为终于有个可以托付的人
但最终还是放我一个人
你忘了你说过你不会让我一个人吗?
你忘了吗? 

你说你不适合我,感觉不同,
不适合,要我下辈子早些认识你~
不让你再错过~
我们的相遇
即使不是错误
也可能只是命运的一个定数

而关于你选择了现在的她
我只能说我有些难过
我也真心真意的等待过,付出过
回忆总是那样的美好
而又痛苦……
相识的那个新年
永远无法淡漠在脑海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