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ne 2012

感觉~

喜欢一个人甜蜜又苦涩,能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也是一种幸运。 每次想到有关他的事情,会不自觉的发自内心的微笑会特别关注他的空间、日记、博客、他的星座、一切有关他的东西。 想了解他,想做他的倾听者等。


喜欢和你在陌生的地方,远离熟悉的地方,在那山间僻壤,我们就是最好的两个人,自己人。不敢奢望太长的时间,就那么一两天,是那么让人陶醉,我也会好像回到少年时光,还能扶着你,扒着你走,尽管像在梦里一样,但却是真实的!  

我能感觉那时很开心,很自在,喜欢和你呆在一起的感觉,和你在一起,真的很舒服!哪怕只是呆在家,那种感觉难以形容, 就觉得很安心。世界上的幸福不一而同,我知道,这也是一种不同寻常的感受,和你在一起,是上天赐给我的精品的日子,我不敢奢望天天都是这样,但是我渴望长久的拥有这样的日子,虽然不是惊天泣地,但是我知足了。  

有人说爱情就像捡石头,总想捡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或许刚捡到的时候,你不是那么满意,但人是有弹性的,很多事情可以去改变。 只要有心,有勇气,与其到处捡未知的石头,还不如好好的将自己拥有的石头磨亮。 但这道理有谁懂啊?人们都觉得外面的世界是多么的美丽,没了这棵树,还有很多的树在等待他去选择。可悲吧?

人们总说要找个很爱很爱的人,才会谈恋爱。但... ... 怎样才算很爱?
我们总以为会找到一个自己很爱的人。可是后来,当我们猛然回首, 我们才会发现自己多么的天真。假如从来没开始,那你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很爱那个人?

爱,是要一起经历了许多事情后才会发现对方对自己多么重要。或许每个人都期望自己可以找到百分百的完美情人。但是上有完美的人吗?可能现在你身边已经有个默默为你付出很久的人。只是他不是你想要的理想对象。 那... ... 他算不算是多余的?只能说是一厢情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