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12

原以为不在乎了~但不是









原以为我什么都不在乎,可以很潇洒的说“我不在乎”,但事实上不是。 我还是会痛。 
原来当爱情走的时候,每个人都一样……

当爱情变成一种习惯的时候,就象两只被淋湿的麻雀,相互依偎在小小的巢里,也许不够温暖,可是很窝心……如果其中一只麻雀飞走了,那么到底是被风雨吹打的麻雀可怜,还是那 只躲在空空的巢里的那只麻雀可怜呢?

独自一个人,走同样一条路,身旁的人不同,心情也不同,故事也不同,回忆却越来越多……

我可以在你的心里落地。
但为什么我却不能在你心里生根呢?

见到你了,我很高兴;看不到你,我就担心。现在你走了,我心痛至极。

有很多事是难以用文字来形容的。
比如说爱的快乐,是有多快乐?
或者说失去的痛苦…… 痛苦有多痛?
有谁了解? 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明白。
但每个人的经历都不同,只能大致上的了解,却不能明确的体谅到他人的感受。
    
当思念变大了,身边的世界都变小了…… 
我没有很想你,真的没有。 
我只是在走到某个路口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只是看碟看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只是听歌听到一半的时候才会想起你,我真的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时候想起你。

我没有很想你,只是在睡不着的时候想你,
只是我不知道是睡不着想你,
还是想你而睡不着。


经常惊醒于午夜梦回的黑暗中,我的心都好痛, 
是思念一个人的疼痛,看着夜空中的星星, 
想着同一个城市的属于你的夜。

你还好吗?一直都快乐吗?

没有我在身边是不是有另外一个人去关心你,爱你呢?

我现在总是希望能再见你一面, 但我存有恐惧,总觉得怕见你。
但我却期望可以见到你。真矛盾。

你的影子从未离开过。它一直埋藏在心底的最深处,如果不去触碰它,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它的存在。 

我很想说我还是在乎你,在乎你的一切。我想对你说:“认识你,真好!无论事态如何改变,你都永驻我心,你我的故事都将是我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旷世情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